close

YO Dear~

此篇是傳說中的遊記

文長圖多請小心服用~

照片如有侵權請告知~

若是關於民宿的文字

純粹是心得,請勿筆戰,謝謝

 

一群人熬過了很多報告的三下

放暑假是一定要出去玩一下的

這次行程多災多難,從西部變成東部

雖然安排得很急促,但終究是圓滿了~~

 

首先來看一下集合當天

是熱鬧的台北轉運站來著呢~

集合好之後就提著大包小包往樓上衝了

這是我第一次在轉運站搭車,好HIGH阿~

其實我覺得在等車的時候空氣很糟糕

都是車子的廢氣,如果多搭幾次我可能命會更短

 

順利搭上車之後,大夥兒開始享用麥噹噹早餐

為了買早餐我的小白還差點被警察帶走

幸好有好心的警衛先生,在這邊跟你說聲謝謝~

沿路吃早餐 > 聊天 > 睡覺

最絕的就是這位小姐

竟然帶了那麼一大本書來看(暮光之城-破曉)

一路晃呀晃,因為童玩節的關係

塞車真是必備的旅遊要件

還好不是自己開車~可以在車上稍微補眠一下

最需要補眠的一定要講一下這位

我們家蝦老闆昨天半夜不睡覺不知道在幹麼

早上來整個表情很猙獰,哈哈哈

過了將近兩個小時,我們終於到了羅東

一行人頂著大太陽前往租車

第一次看到租車像打仗,因為遊客很多

每個車行服務人員都在搶車,還叫我們快點選

不然會被選走

我和蓉哥努力的在登記車輛

這群死小孩竟然聊開了

很開心阿你們

 

接下來就要前往民宿囉~

我們這次住的民宿是- 維多利亞

外觀看起來就是獨棟的房子

停好車子進去民宿裡面

老闆娘很客氣,幫我們準備了耶果奶茶和仙草蜜

我個人覺得很甜,我們當中只有蝦老闆覺得很剛好

因為蝦老闆是螞蟻轉世的

因為當天只是先到民宿來放行李

大約不到十一點的時間,房間當然還沒有整理好

老闆娘要我們把行李先放在一個角落

他房間整理好之後會幫我們拿上去放好

所以我們準備準備就出門囉~前往清水公園~

 

因為童玩節有玩水的項目

所以我們並沒有帶相機出門

因為沒有圖片,怎麼記憶也變得空洞

我想就略過這段好了

 

下午四點半

離開清水公園感到有點疲憊

因為太陽公公整個很熱情

回到民宿之後,按了好幾下電鈴老闆娘才出現

他說是因為他在四樓的房間,跑下來還要時間

一進去客廳,看到我們的行李依然堆在地上

我就說︰「不是要幫我們拿上去嗎?」

說好的拿上去呢!?!?

算了,畢竟是我們自己的行李

大包小包爬上二樓之後,進了老闆娘幫我們安排的房間

是這樣的格局

視覺上乾淨,簡單

但是你有沒有發現地上坐了個人

我放大一點來瞧瞧

地上那張扁扁小小的墊子和涼被

就是我們加了$700的『加一床』

我們看到的時候當場傻眼

雖然$700還包涵了早餐和其他的東西

但是這張床真的寒酸了點

上次住了一間價錢差不多的房間

加床好歹也是一張『沙發床』

大家不忍心蓉哥睡在那鬼地方

於是想把兩張床併起來

結果老闆娘就衝上來了

他說,床這樣搬會刮到地板

而且中間有一個洞也不好睡

巴拉巴拉之類

大夥兒只好摸摸鼻子,把床再搬回原位

還好蓉哥是個灑脫之人

除了這張令人不開心的加床

還有一點也很匪夷所思

就是這三張床有兩張都是有柔軟度的床

而令外一張是硬床

讓睡到那張床的兩個小女孩睡到唉唉叫

這也是很不開心的事情

為何不統一呢?

 

大家輪流沖好澡之後

就出發前往羅東夜市

因為不是第一次來逛

所以也沒拍很多照片

這是吃得很開心的芒果冰~$100 貴森森,跟台北差不多

再來是這張超可愛的照片~

你看看他有多漂亮,讓我們整群人看了好久

因為他的肚子有點肥,我們還在討論他是不是懷孕

店家老闆突然一句︰「他是男生~」

笑翻我們整群人

吃吃逛逛,離開夜市的時候

竟然又跑去7-11血拼宵夜

這群人好糟糕阿

 

回到民宿休息,開始輪流洗澡

一邊看電視,一邊吃東西,還打著撲克牌

沒想到越洗到最後,越沒有熱水

可憐的阿咪又是最後一個洗,洗了一個抖抖抖的冷水澡

因為大家也累了,大約12點不到,就準備冬眠

 

講到這邊我覺得有些不滿

對於睡眠品質的問題

不知道是幾點的時候(因為已經入睡了)

外面傳來很大的講話聲

內容是沒有熱水可以洗澡

然後樓梯上上下下跑

吵了很久才安靜下來

到了早上的時候

樓下傳來鍋碗瓢盆的聲音

還有叫喊著︰「可以下來吃早餐囉~」的聲音

這樣到底要人家怎麼睡呢?

 

還不到該起床準備的時間

大家也醒的差不多了

刷牙洗臉等時間到下去吃早餐

早餐內容有,厚片土司一片、小圓麵包一個、濃湯一碗、咖啡凍一個、蘋果汁一小杯、飲料一杯

大約是這樣

在吃早餐之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因為我們有七個人

老闆娘安排的座位是︰五個、兩個坐

但我們想要大家一起吃早餐聊天

看了一下兩人位是一張折疊小木桌

我就問老闆娘說,能不能移過去,我們想要一起吃

沒想到,馬上就被拒絕了!!!!

老闆娘的說詞是︰「不行!!你移過去的話我走路不方便!!」

大家︰.........

我不知道我們哪裡得罪了老闆娘

但是大家都有感覺到他態度不好

你看看右邊這傢伙臉有多臭,他真的很不爽

結果,一頓早餐吃下來很不開心

隨便吃吃我就上樓了,還有人根本就不想吃

待在房間休息片刻之後,整理好行李

我們就往三星農會前進

因為那邊有個蔥博物館,我怎麼能錯過呢

 

沿路騎阿騎,我和阿咪唱著老掉牙的台語歌

結果騎過頭了

好在有一個好心的阿伯幫我們報路

近在不遠處~我們繼續往前飄~

一下就看到目的地了

咩嚼和蝦老闆買了冰吃,咩嚼的是三星蔥口味喔

我當然要買超愛吃的蔥油餅囉~你看我吃得多開心阿~~~

休息片刻繼續上路~下一站,宜農羊場~

每個的間隔真的是很遠耶

騎車特別有感覺

好不容易到了羊場,把車停在曬不到太陽的地方

雖然車子停起來姿勢很奇怪,但是椅墊不會燙比較重要

 

這就是入口處喔~

 

良心入場費每人$10~自己投囉

重頭戲就是去找羊咩咩~

還沒看到羊咩咩的時候出現這樣的一台車,也是良心牧草一把$10

重頭戲羊咩咩餵食秀~

我真的要說幾句話,這邊的羊咩咩10隻有9隻都在流鼻涕

是感冒嗎!?!?

 

餵了羊咩咩之後,大家看這邊景色不錯

就提議要來拍照了

當然OK阿~這就是我帶腳架來的 目的阿~

這邊獻上幾張~

請注意看照片,大家都裝鬼臉拍照,但是有兩個假掰在那邊給我裝正經,蝦老闆還裝可愛

一定要懲罰一下!!!!

這樣就對了,真是有夠醜的

這張大家都很可愛~這就是青春阿

 

陸陸續續拍了許多照片

眼看時間差不多了,讓我們去香雞城吧~~~~

不知道是不是又是童玩節的關係

香雞城人好多好多,比上次來的多很多

就連烤雞都只剩下一隻

怎麼會這樣呢

吃完之後還去了星巴客和名產店血拼

然後回到羅東還車

整個時間都快要來不及了

大家用最快的速度競走+狂奔到客運站等車

一到客運站就看到車子來了

天阿~差點就錯過了~

錯過這班~不知道要排幾班的候補才能回到家阿~

真是嚇得我差點閃尿~

 

上了車之後大家都累攤了

喝著星巴客吹著冷氣攤在椅子上

好愜意阿~

車子晃阿晃,開始塞車

超級塞

我看了一眼路邊的告示排,大驚了一下

這樣回到家大約也要兩個小時以上~

讓我們睡吧~~~

最後就讓阿咪來作ENDING~

睡成這樣你看看

下次要去哪裡好呢~大家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