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個莫名的想來寫點東西

那就來分享個腳膜的使用心得好了~

 

FaceQ 絕世愛美肌 - 薄荷清爽嫩白護足膜

這東西其實是我在小七買飲料的時候,在櫃台邊邊看到他

一瞬間就失心瘋買了他

不知道為什麼,我腦海裡面一直稱他為腳膜XDDDD

好啦來看圖片吧~

 

正面和內容物~ 因為想到要拍得時候已經拆開了,所以沒拍到完整包裝很抱歉啦~

FaceQ

 

這是背面來著,當時在小七有看一下他的使用方式,還算滿清楚的,所以就放心的敗了(誤

IMG_1205

 

打開是一雙翅膀啊啊啊啊啊~~

IMG_1206

 

按照說明書說得,從中間撕開變成兩支腳~偷看一下裡面,是某種面膜的材質耶

IMG_1207

 

將腳伸進去袋子裡的感覺好奇怪啊XDDDD

腳踝的部份不會有精華液,我覺得還不錯,不會弄的整個手都是~

IMG_1208

 

這是上一張圖那個方形黏貼的地方,撕下來的膠紙,還滿可愛的,而且有左右邊的分別~

IMG_1210  

 

接下來~你是否很想看成果!!!

很抱歉我沒有拍XDDD

腳對我來說是很害羞的部位,所以不方便見客,SORRY啦~~~~

 

以上內容是阿丸不專業分享,多謝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足膜 FaceQ 絕世愛美肌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