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兒個來說說指甲油~

雖然我本身沒有很愛打扮,但我卻很喜歡指甲油這東西~

每天上班敲打著鍵盤、除了要有一把好鍵盤(改天也可以來介紹一下)之外

更要有一雙看了會讓人賞心悅目的手~

按照慣例的說了些廢話之後,就來看圖片吧XDDD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有三罐、分別是基底、亮片、指彩

除了基底是之前跟同事一起團購的UNT之外、其他兩個都是在小區手滑帶回家的

 

基底、亮片、指彩,這個藍色我非常喜歡,一眼就命定了~亮片其實不亮,只是我找不到其他名詞來用XDDD

0728指甲油

 

首先擦上基底~目前看來就是普通的指甲,但我真的很喜歡我的手XDD

IMG_1212_resized

 

再來這罐指彩,刷頭是扁型的,相較於圓形刷頭,我比較喜歡扁的,刷起來範圍比較大

IMG_1213_resized

 

這是擦了第一層的樣子,看起來很不均勻但沒關係,很少指甲油可以只擦一層就完美的,有些甚至要擦三層

重點是我覺得他很好塗~

IMG_1214_resized

 

噹噹~ 這是塗兩層的樣子,顏色變得很飽和!!好喜歡這顏色啊!!!!

IMG_1217_resized

 

再來~ 突然想拿UNT這季出的亮片指甲油來搭看看,沒想到很搭耶!!

IMG_1231_resized

 

最後是這瓶剛找不到名詞的亮片,其實你看他一點都不亮,但是擦起來超超超超好看得!!! 看到我同事擦之後午休時間立馬跑去買XDDD

IMG_1233_resized  

 

介紹到這~ 其實我還試擦了豹紋的樣式,但因為我搭配的顏色不太顯色

又加上左手擦右手一個大失敗變成101忠狗

所以就沒拍上來了XDDD

等改天有用好看一點再拍~

指甲油小心得到此為止,多謝收看喔:D

arrow
arrow

    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