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內有爛臉請慎入~*

IMG_1192

 

Hi 大家

莫名其妙的用什麼信件招呼語開頭XDDDD

 

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臉部皮膚,其實是對酒精過敏的

後來找化妝品和保養品都特別的小心

盡量使用過敏人推薦的商品

若自己使用也習慣,就通常不太會換

那天不知從哪看來這個商品

標榜著92%的蘆薈,聽起來好厲害!!!

是不是含酒精?

網路上眾說紛紜,真是逼得我自己來看了

 

結果沒想到成分一眼就看到酒精(ALCOHOL)了 T^T

IMG_1194

 

抱著一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心態,我還是想用看看!!!!

真的是因為大家都說他很好用~

這照片是洗好臉 + 擦了化妝水,可以看到下班有一些已經熟成的豆子兒


IMG_1188

想說我來擠掉兩顆,等等敷過臉之後再來跟另外兩顆做比對

沒想到擠完其中兩顆之後,我就把鼻子附近的粉刺也擠掉了 @_@

所以變的超紅~紅~紅~紅~紅~

IMG_1190

原本只是想要像擦乳液這樣薄擦,但看時間好像還早

又希望可以退紅效果很好,所以直接厚敷了!!!

IMG_1191

預計大約厚敷是10分鐘,因為截至目前使用過的產品

敷太久都會過敏T^T

趁這時間來看一下內容物~ 好透明來著!!

IMG_1193

十分鐘非常迅速的就過了

再來回味一下敷之前吧 A_A

使用前~

IMG_1190

使用後~

IMG_1195  

 

感想

1. 這真是我第一次使用含酒精成分的產品,卻沒引發紅腫癢

不知道是因為酒精成分很少,還是其實我過敏的不是酒精XD?

2. 敷臉後雖然還是很紅,但有發現原本沒有擠痘痘,只是泛紅的地方已經退了

3. 敷臉之後近看發現整個粉刺都浮出來了,結果我又整臉擠了一次,順便把下巴熟成的地方也收成了XDDDD

擠完之後只有薄擦,然後再上保濕霜

 

最近下巴長成這樣真的是很令人困擾

我想應該是因為前幾天大吃了一頓鹽酥雞的關係 T^T

但鹽酥雞真的好好吃阿!!!!!

 

希望明天睡醒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膚彷彿水煮蛋一般~~~

好吧,根本做夢阿 (倒

晚安 T^T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