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捷運古亭站附近上班也將近兩年了

因為下班時間比較晚,慢慢的生活圈子也開始在古亭附近擴展

健身房、牙醫、醫美

直到最近連頭髮都想在公司附近整理了

 

公司附近有非常多沙龍店可以選擇

但其實我不太敢隨便找一間就弄,對於可以看順眼就進去修個頭髮的同事

我真的深感佩服,都不怕弄壞的嗎!?

 

就在某天,我朋友小貝兒突然敲我說

好久不見了~ 我下星期要去妳們公司附近的線索護髮,要過來聊天嗎?

 

詳細詢問之下發現,原來小貝兒早就是線索的老主顧

那我應該可以放心的衝了!!

 

非常有效率的打電話詢問了消費,並預約了剪護染三項

就挑在下班之後出發~

 

店家名稱:Clue 線索

樓下標示著價目表,讓人比較安心,至少對今天的消費金額心裡會有個底

1

 

踏入二樓時馬上聽到店內傳來歡迎光臨的話語,並上前詢問是否有預約

真是一開始就讓我大加分,我超怕那種踏入店內自己站著發呆的感覺

幫我填寫基本資料的小姐,好漂亮的手和指甲,偷拍 XD

2

 

寫完基本資料後,趁手很漂亮的小姐幫我把包包上鎖的時候拍了一下環境

沙發看起來好舒服~

3

 

穿上店家準備的和服,好像又叫做客袍

穿好後設計師帶我到樓上去,這時才發現竟然還有樓上

而且樓上看起來比樓下更舒適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燙染專區來著

有一個大櫃子放著看起來是染劑的東西,感覺超專業的

4

 

坐下來之後,設計師詢問了我需要什麼樣的飲料

沒記錯的話有咖啡、奶茶、洛神花茶,我選了洛神花茶

聽到洛神花茶的時候超驚訝的,通常不是都只有咖啡和茶包嗎XD

一邊等待一邊期待,還一邊看著電視

總覺得這電視的位置設計的很好,完全不會擋到人

5

 

閒來無事拍一下整理前~ 超大布丁頭!!

6

 

跟設計師溝通了想要修剪的髮型之後,開始剪囉!!

將頭髮梳順之後就開始進行修剪,是我喜歡的乾剪(我亂稱呼的)

頭皮比較不會冷啊 @_@

7

 

剪好之後跟設計師溝通了染髮樣式

因為我一向是個高調的人,所以設計師說要幫我做技術染

聽起來好期待~ 天阿~~~~~

趁調配染劑時拍一下傳說中的洛神花茶

可能因為我一直看著這杯茶,設計師還特地跟我說明這茶絕對不是用茶包泡的

是用真的洛神花下去煮出來的,另外也說明了咖啡是使用膠囊咖啡機

感覺真的很用心在消費者身上

8

 

轉眼間染劑已經調好了,助理請我換到另一個座位進行染髮

坐下來發現這根本就跟在家裡一樣舒適,面前的電腦可以自行使用

看是要看電視、上網,或是PPS、風行,這些都是已經安裝好的軟體

感覺這時間會過得非常快~ 把杯子和眼鏡放在電腦桌前

這不就是我自己的電腦桌嗎 XD

整個感覺超輕鬆,害我好想盤腿啊哈哈哈哈哈

9

 

開始染了~ 在這同時助理還詢問我吃過晚餐了沒

說可以幫我烤吐司,吐司!? 這也太好了吧!! 麻煩給我一份~

10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在染髮第一階段完成時吐司也烤好並且送上了

看起來超好吃的,事實上也是很好吃~

寫文這時間看到讓我肚子好餓 T^T

熱騰騰的烤花生土司加上香濃的洛神花茶,人生阿~

11

 

吃完了吐司發現,自己頭上這邊一包那邊一包的

感覺超神奇的,打開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

12

 

這時候小貝終於趕來了~ 說今天要護髮,先看一下目前髮尾長什麼樣子

13

 

14

 

燈光少少的沖水區,加上看起來很舒適的沖水椅

感覺沒三分鐘我就會睡著了,等等我躺看看來鑑定一下~

15

 

要進行下一個階段的染髮了~ 乖乖的坐在位置上

一直覺得面前少了一點什麼東西,突然發現少了鏡子!!!

是說在燙染的過程其實也用不到鏡子,把面前的空間拿來有效的利用整體感覺更棒~

16

 

沖水!! 終於換我去沖水了~ 結果還真的睡著

躺椅和氛圍真的太舒服了哈哈哈哈

在上洗髮精之前助理還幫我按摩了頭皮,這不睡著才有事吧~

 

在一覺醒來(?)後接著是護髮,很多人都覺得護髮好像很不重要

但是護髮真的超重要!!!!

像是這次我就做了染前染後的護髮

染前護髮的功用是補充蛋白質,使髮質堅韌,預防受損

染後的則是平衡酸鹼值,使髮質柔順

我本身應該算很乖的在護髮,有潤的濕擦的乾擦的還有每個月固定上沙龍店護髮

對我來說這費用絕對不能省~

護髮就是這樣頭上一捲一捲,但這張照片是小貝 XD

17

 

終於要看到自己的新毛了~

期待期待!!

 

吹風的過程中換小貝過來幫我拍照

圖中可以看到助理笑得非常燦爛,我覺得他的服務真的很好

一直在關心有沒有什麼需要,在過程中也一直說明項目和內容

讓我充分的了解目前所進行的步驟是什麼

更奇妙的是他其實是個泰國人,是到台灣來念書的

美髮這行業做著做著興趣就開始濃厚了起來,也藉由跟客人的互動學習中文

18

 

設計師也非常的好聊,整個過程除了溝通髮型上的需求之外

還聊了很多東西

例如公司已經開業第11年,整體是燙染客居多

每月都會固定去弘道基金會義剪

設計師還會固定到知名的美髮學院進修

19

 

還沒完全吹乾就可以看到一點顏色囉~

看起來似乎有深淺兩種不同的顏色

20

 

終於完成了!!

在吹整完成的髮色上

可以看到較深色的亞麻綠中交替著較淺色的黃色系

整體感覺自然又帶點高調,這不就是我的菜嗎~~~

21 

 

22

 

我好了之後就等小貝吹整,一起離開拉

圖中可以看到小貝的染色方式是全染

這類的色系我覺得是比較低調並且有氣質的  

 

對我這高調人真的很不適合阿~

但小貝染這顏色真的很好看~

23

 

終於到了要噴錢的時候了!!!!

總結這次的內容包含

設計染、修剪、染前護髮、染後護髮

這四種,因為剛好有搭到生日折扣

所以結帳時大約是四千元上下

我竟然過一星期就忘了詳細金額 XDDDD

IMG_1316

 

我記得除了生日折扣之外,一年還會有兩次折扣的機會

 

總之有需要都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和預約~

剛好有拍到看板,可以在這邊附上電話XD

而且看板上的資訊好誘人,感覺午休可以跑過來洗頭了 (誤

99

 

名稱:Clue 探索

電話:02-3322-1797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35號2樓(古亭站5號)

98

 

最後附上一些店家環境圖,有想去的可以參考看看喔~   

 

91

 

92

 

93

 

94

 

95

 

96

 

97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